四平拼团购房168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新华红星国际广场3公里健康跑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7: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34次浏览


新华红星国际广场让都市健康生活重新想象

——3公里健康跑活动圆满完成

7月2日,近千位着装统一、精神抖擞的跑者齐聚闵行文化公园,参加由新华红星国际广场、550parkrun以及闵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3公里健康跑活动,绿树成荫的闵行文化公园呈现出火热的运动健身氛围。正是新华红星国际广场一直以来倡导的体验式、绿色健康生活的重要体现。当日闵行体育局相关领导、红星地产集团副总裁郭大宇先生、新华发行集团新华发行集团总裁助理李鹏程先生等领导出席发枪并为活动致辞。

新华红星国际广场领跑上海商业创新升级

近年来跑步越来越受到城市白领、中产阶级等人群的欢迎,尤其是在公园、校园的跑道上,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而在城市中心,公园、校园等绿色资源属于资源,新华红星国际广场正是这么一块城市瑰宝。

该项目坐落于吴中路、虹井路交汇处,位处吴中路商圈核心,规划为约55万㎡“超级城市”,囊括约5万㎡城市生态公园、约6000㎡空中农场等绿色空间,更有室内冰雪主题嘉年华、城市马术、城市之眼风情街等沪上未见的体验式商业业态,届时将为古北、吴中路板块乃至整个上海的消费者,带来足不出沪即可体验全球商业精彩的一站式综合体,让城市假日生活重新想象;而以新华红星国际广场为核心、体量约200万m2的吴中路商圈,以其融合创新的商业业态,将跃升为与徐家汇、人民广场同一级别的城市级商圈。

美好生活可期,投资价值可见

依托约55万m2创世综合体为中心的都市假日生活从此可以展开想象,而新华红星国际广场两大可售业态的投资价值,也越来越得到市场认可。自5月15日“让生活重新想象”全球招商大会启动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业绩一路飘红,首期带装修摩都LOFT已经售罄,二期摩都LOFT新品即将预约。

而明年项目将迎来竣工开业,真正的繁华盛况将全部呈现,无论是买一层得两层的摩都loft,还是总价约400万起的古北餐饮旺铺,其投资价值都将得到兑现,可谓全上海都在等这一天。

销售热线:021-52218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