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拼团购房8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金九楼市“开门红“ 一二三线城市成交均呈增势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4: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662次浏览


9月5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60829-20160904)》,CREIS中指数据显示,第36周重点监测的30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增长4.2%。其中15个城市环比有所上升,占监测城市的50%;与去年同期相比,30个代表城市成交量整体提升53.6%,其中23个城市同比上升。

一、新政要闻

武汉将于9月1日起实行限贷政策

8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发布《关于加强住房信贷政策管理的通知》,明确在武汉市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或还有1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且有2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继续暂停发放相应购房贷款。以上政策9月1日起,在武汉市主城区范围内(江岸区、江汉区、桥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执行。

厦门9月5日起重启限购,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市民将受限

8月31日,厦门宣布自9月5日起执行住房限购政策,针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以及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三类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二手住房))。

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人口服务管理的若干意见

深圳市政府日前相继印发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人口服务管理的若干意见》、《深圳市户籍迁入若干规定》和《深圳市居住登记和居住证办理规定》等新规定,自2016年9月1日起,户籍迁入将划分为人才引进迁户、纳税迁户、政策性迁户和居住社保迁户四个类别。其中,前两种类别由原有的积分制转为核准制执行,也就是明确达到落户条件,便可直接申请落户,且不设指标数量限制;后两种按审批制执行,开辟新的积分制入户通道。

黄瑜表示,本周迎来金九营销旺季,加之多地处于政策窗口期,楼市成交明显升温。中指监测的30个主要城市成交面积同环比继续上扬,一线城市领涨全国。从库存来看,中指监测的15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随成交上升小幅下降。

二、市场概况

成交情况:金九楼市“开门红”,一二三线城市均呈增势

本周:CREIS中指数据显示,第36周重点监测的30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增长4.2%。其中15个城市环比有所上升,占监测城市的50%;与去年同期相比,30个代表城市成交量整体提升53.6%,其中23个城市同比上升。

分城市来看,各线城市成交同环比继续上扬。环比来看,一二三线城市全部上升,但增幅均在10%以下;同比来看,各线城市继续上行,一线城市增幅最高超7成。

2016年第1-36周重点城市:武汉、上海和天津成交面积位居前三。从累计同比来看,仅深圳和北京分别下降31.16%和16.74%,其他城市均呈增长态势,其中天津涨幅最高为89%。

库存情况:9月首周楼市显著升温,库存总量随之下降

截至9月4日,中指监测的15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较上周下降1.90%。环比下降的13个城市中,厦门降幅最高,约9.68%,合肥次之环比下降8.95%;仅深圳、苏州环比有所上升,增幅分别为2.97%和0.53%。

责任编辑:郭天添JN96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