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拼团购房10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四平买房攻略之LOFT公寓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2-04-09 15:28:5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2235次浏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开始觉得买公寓就是错的。确实,公寓的缺点很多,但优点也很明显。就拿LOFT公寓来说,因为公寓面积一般都不大,所以房价总体不高,对于刚工作的年轻人或者单身人士来说,就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至少也比每个月交房租最后什么都得不到要强吧。

不管在哪里,如果有人斩钉截铁跟你说LOFT公寓好或是不好,那都是耍流氓。购买LOFT公寓之前,我们既要明白它的缺点,也不能忽视它的优点,再结合自己需求,应该不难得出答案。

3.jpg

LOFT公寓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1、使用面积大于建筑面积

公寓面积都不会很大,常见的大概从30平到70平左右,但如果是LOFT户型的公寓就不一样了,因为上下复式层的原因,实际可以使用的面积可能会多一倍。因为,在买LOFT公寓的时候,销售的面积都是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因此第二层可以算是赠送面积了,假设买的是50平米的LOFT公寓,除开公摊之后,实际可使用面积可能会达到七八十平米。

2、不限购不限贷

LOFT公寓通常都是商业产权,绝大部分产权都是40年或者50年,也有一部分会有70年,这是公寓的缺点但也是公寓的优点,因为,在绝大多数的城市中,公寓都是不算在限购房产里面的。对于一些想在四平买房投资的购房者来说,即使没有买房资格,也不会有限制。

3、功能性更强

很多人不喜欢公寓是因为面积太小限制太多,一个标准的公寓在使用中可能就是一个一室一厅的房间,而LOFT公寓可以多出一个空间,下面可以用作客厅,在楼上可以用作卧室。而且,LOFT公寓空间效果更好,装修效果也会更好看,这也是年轻人喜欢LOFT的原因。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